手机用户19840824

今天的德国队踢的有多垃圾?

从开场十分钟,就感觉到墨西哥今天的快速进攻让他们很难受,然后就看到他们的进攻组织不起来,看到对方逼抢不断往回撤。。。

德国队主要依赖的传控,现在是个什么垃圾水平?
传球不断失误,长传落点找不准,控球简直了,墨西哥贴身逼抢,不是想着带球突破,而是足球就像个烫手山芋,急着要把球传出去,脚下技术差的一逼……上半场我真的觉得随便拉个德国青训也不至于踢的这么差……

讲真,从欧洲杯开始,新老交替,我一度认为是新鲜血液的注入,导致这只年轻的德国队经验不足配合不默契。今天这场才发现,是几个核心球员问题更严重。穆勒,厄齐尔,状态低迷,尤其是穆勒,是整个精气神都没有了。最奇怪的是tk今天是怎么回事?不是一次两次,几次都没有到最佳位置,不找自己的队友,就自顾自射门?看的时候想到两个字,自私,急着想证明什么的样子?拿了欧冠整个都飘了嘛?德国队最讲究的配合,都被狗吃了吗?墨西哥打快速反击,三打二啊?我他妈的看的都忍不住骂脏话了!人呢?人呢???后场就交给阿腾哥狐媚和小新了是么?跑不动还是不愿意跑啊?一个个就看着两个后卫无动于衷,也不跟进回防……14年,k神和拉姆两个人狂奔回防的慢镜头我还记得很清楚,决赛小猪血洒赛场,大腿肌肉都快抽筋了,还在努力的跑,大家拼出来的第四颗星为什么没有半点珍惜的样子……

勒夫的挑人也是很迷了,罗伊斯也就算了,虽然我看着提心吊胆,就怕玻璃人又碎了…但戈麦斯是怎么回事???这种连空门都一直打偏不进的人还替补上场???

今天这场德意志战车的拼劲都没有了,感觉球员之间有很大的隔阂,配合为零…我也不知道德国队接下来要怎么调整,这只德国队不是战术的调整而是缺思想教育…技术战术都等有了正确的态度再说吧……

我想念2014年那个夏天,但是我最爱2006年那个夏天的童话,1/4决赛遇阿根廷是我开始关注德国队的那场比赛,从落后到疯狂进攻,不放弃的样子是我喜欢上德意志的原因……当德意志再也没有意志了,这样的德国队该何去何从……

评论